说书人DA

一只中二的小白写手,喜欢耽美,可惜常常。。。卡文,沉迷板绘广播剧制作不可自拔……QAQ

《再忘了我,当心你的小命》

《小命》转世(上)
 ——地府——
“东方纤云是吗?”作堂上的是一位面黑如油漆的帅大叔。(哈?!)
“是。”
帅大叔严肃的看了看案上的生死簿,又看了看底下的黑发俊俏青年,不禁有些疑惑:这小子为什么会重生了那么多次?!而且为毛我不造?!
对于这重生那么多次却不知晓的问题,帅大叔包拯表示这让他很抓狂!
未做任何伤天害理之事……吗?!
这怎么可能嘛!所有重生小说里,主角重生后不是报仇就是毁灭世界,他这上面写,[除了捏死的蚊子和不小心踩死的蚂蚁,未伤害或杀害过任何一人……]
呵,呵呵,呵呵呵呵……尼玛!怎么可能啊!(╯°Д°)╯︵ /(.□ . \) “你……真的没害过人命……吗?”那可是修仙界!
“没……”
“好吧,可你不是主角么?”大叔你的形象以崩啊喂……
“!”一直低垂着头的青年突然抬起了头,从一开始就没有过表情的脸上呈现出震惊的表情,“你……怎么会知道!”
包拯一脸傲娇的说:“哼哼哼,小爷是谁!小爷前世是开封府的县太爷,死后是阎王爷,哪有真实逃过小爷的眼睛的!真当小爷这么多年的重生小说白看哒?!”
“呃……哈……”是……这样吗?东方纤云满脸黑线的抬头看着自嗨的包拯,说实话,这形象真幻灭啊……这样当阎王爷真的大丈夫吗?等等,包大人,你家师爷已经在你身后了,酷爱回头啊!手上那算盘已经准备好了啊喂!
“¥@#%#*……”正滔滔不绝的包大人突然发现,堂下的东方纤云正一脸“你完了”的表情复杂的看着自己,“欸?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不是,你身后……
包大人身后的师爷,公孙策黑着脸,呃……你问我黑成什么样?比包大人还黑就对了……
“包大人啊~你,是,不,是,还,有,正,事,要!做!呀!”公孙大人笑吟吟的对包拯说道。
“小小小小……小策!我我我,我马上做!”包拯僵硬的笑了,转过头,看向东方纤云表情一下子换成了严肃。
“东方纤云,念你一生未曾伤天害理过,允许你转人道,现随黑白无常,去渡忘川奈何!忘记前世往生!” “是。”
东方纤云无奈的一笑,八戒......
这次,真的再见了……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