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DA

一只中二的小白写手,喜欢耽美,可惜常常。。。卡文,沉迷板绘广播剧制作不可自拔……QAQ

《再忘了我,当心你的小命》

《小命》首望
从一开始,
我遇见你
就是最大的错误。
不管几世,
都难逃那噩梦……
所以,
我开始远离你,
不再出现在你的面前,
却发现,
噩梦,
发生的更早。
于是这一世我选择忘记,
忘记一样的牵绊,
枷锁,
在你面前,
做一个真正的自己。
该来的还是来了……
不过还好,
这次是我,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站在坠魔崖上,一个身穿紫色魔修装的黑发青年看向那些朝着自己本来的正道们,毫不犹豫的朝崖底倒去。
这一次,你终于完成心愿了吧……
希望你,不要再被心魔所困扰了。
好想……再看看你……
“纤云!”
一定要活着啊……
八戒……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