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DA

一只中二的小白写手,喜欢耽美,可惜常常。。。卡文,沉迷板绘广播剧制作不可自拔……QAQ

《再忘了我,当心你的小命》

忘了一切,回到现世,开始新的一切。
“东方~纤~云~哪里跑!”某赵日天附身的二师兄阴惨惨的狞笑着奔来。
“小云哥哥,我想你了!”某龙傲天附身的面瘫少年,一脸灿烂的跑了过来。
“徒弟弟,师父父今天还要睡男人!”
“师兄师兄!和我上-哔-吧!”某娇羞可爱的小师妹欢快的跳着。
“你这个混账!我妹妹也敢勾引!我要把你剁的碎尸万段!”某反射弧极长的教授拖着不知从哪拖来的电锯跃了过来。
“胜儿,跑慢点!”某花心绿毛龟飘了过来……
(等等!Σ(゚д゚lll)大少!你的行走方式有点不对吧!)
尼玛!我这和以前的生活有什么不一样啊!神啊!快来救救我吧!orz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评论(1)

热度(28)